【新版】新增輔導個案流程

為使學校能各有效率接收及新增個案,修改了「新增輔導個案」的流程,說明如下。


  


 1.學校使用者或管理者按下「新增輔導個案」連結,會出現「輸入身分證字號」的對話框。




 2.若輸入了不合法的身分證字號,系統會提示警告訊息,並且無法進入下一步。




 3.輸入了正確的身分證字號後,系統會進行查詢。
若該個案的狀態為「服務中」,則系統會顯示「無法接收」。




 4.只有「結案_畢業」或「結案_轉學」的學生才能移轉至他校。
請檢視該位學生目前所登錄的學校,並請對方承辦人員修改學生狀態。




 5.若該個案的狀態符合條件,就會出現「由本校接收」的按鈕。
按一下即可將該個案登錄至您所屬的學校,且自動將操作人員登錄為該位個案的認輔老師。




 6.按下之後畫面出現輔導學生名冊,該位個案已登錄至您所屬的學校,且狀態欄為「服務中」。




 7.如果在步驟一輸入的身分證號碼是正確且「未在系統中登錄過的」,就會自動進入「新增個案」的表格中,請您填寫必填欄位即可送出。
送出後會自動將操作人員登錄為該位個案的認輔老師。